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 Jet訂單超過百張,下一目標鎖定歐陸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1/2008)
字級設定:
領先所有日本汽車品牌成功地將領域拓展至天空的HONDA,開發出HONDA Jet並在美國成立HONDA Aircraft後,光北美地區訂單就已經超過100張,然而HONDA卻不因此而自滿,因為接下來的目標將是歐洲市場。

總部位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HONDA Aircraft,從2008年3月起正式在美國、加拿大、墨西哥等北美地區展開通路和銷售事宜,根據HONDA Aircraft表示目前訂單已經超過100張,並預計在2010年生產後陸續交機,因此在這之後就可看到藍白相間的HONDA Jet在天際遨翔。但HONDA的野心可不僅止於北美,既然是航空事業,當然就要朝全世界看。

所以HONDA Jet將在今年5月20日於瑞士日內瓦的EBACE商務航空展登場,期望能吸引歐洲商務人士與買家的青睞,當然基本規格上HONDA Jet採用統一化設計,座艙方面則可依照買加需求進行改變,隨著HONDA Jet在北美市場大受歡迎,HONDA Aircraft預估在歐洲將可獲得約百來張訂單,不過要消化這些訂單必最快也要等到2012年左右,因此現在預約還要等上2-3年才能交機。

一旦HONDA Jet獲得歐美市場認同,接下來HONDA Aircraft將把目標放在亞洲地區,首要目標族群當然是外匯存底多到淹腳目的中國,與位居天寒地凍的俄羅斯市場。


   新聞列表(04/2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