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GO G-max 200再起英倫迷霧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1/2008)
字級設定:
日前PGO在英國為G-MAX200推出F1特仕車型,以結合F1配色藍白和紅白的車身造型,導入步近式液晶儀表,替GMAX產品線注入更多的活力。此次PGO更同步將此外銷英國版本,特別引進回台灣,重新命名為G-MAX 200英倫特仕版,濃郁的英倫風格、仿F1賽車競速塗裝,外加先進充滿戰鬥力的賽車液晶儀表,預計於台灣時間四月底推出。

G-max系列的車型,及來自歐洲重車的概念,不僅在台灣造成話題,在歐洲也引起極大迴響。精心設計的環抱式車體,決定了G-max極佳的操控性,200c.c的大動力引擎搭配NASA科技活塞,創造了完美的動力配置滿足消費者的速度慾望,PGO比雅久機車機研處中心主管表示,G-max的懸吊系統有別於一般的速克達,尤其六連桿中置氮氣避震器的加持,讓消費者可以享受貼地飛行的樂趣” 。

PGO承襲一貫的卓越優雅歐風設計,像是復古風的BUBU系列、性能速求的G-MAX系列、甚至即將在未來推出的時尚車款,都具有典型的歐洲風格,符合歐洲高度要求的視覺設計,及嚴苛造車工藝品質。走出台灣、行銷世界,PGO的全球佈局,似乎已然成形。有興趣的消費者可親往全省各PGO經銷商預購,或PGO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481071洽詢。

   新聞列表(04/2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