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直搗產地,深入瞭解!NISSAN行動科技體驗會首波於三義廠區舉行…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1/2008)
字級設定:
對於許多意欲購車的消費者來說,美麗充滿意象的廣告,或是天花亂墜的銷售話術,或是各種花招百出的促銷手法,有時候還不見得讓人直接眼見為憑來得有說服力或更為真實,為了讓潛在客戶更深入瞭解NISSAN造車科技與獨到之處,日前裕隆日產特別於三義廠區,首度舉行「NISSAN行動科技體驗會」,讓消費者可以由各種靜態動態與結構等等面向,直接感受造車科技的精髓!

這場「NISSAN行動科技體驗會」日前於裕隆日產三義廠區行政大樓前與測試廠地舉行,活動分為靜態賞車與參觀各項測試過程,加上與設定的競品面對面親身比較,還有在裕隆日產三義廠區內的測試場地,實地試駕比較與競品之間的差異,也讓大家親身體驗NISSAN造車科技反應在現實世界的表現!

為了讓大家瞭解在旗艦房車Teana車上,裕隆日產針對台灣行車環境與消費者專屬打造的「悅音工程」,現場特地展出一輛NISSAN Teana解剖車,讓民眾瞭解裕隆日產如何由動力系統與機械結構的基礎設計為出發點,結合針對行車需求的「悅音工程」,如何讓車輛的座艙在靜止與動態行駛的情況下,都能提供車內乘員最佳化的聽覺環境。

此外,首度公開的耐久測試,以裕隆日產具備全台為一一輛40萬公里的耐久測試設備現場操作與測試示範,讓民眾瞭解裕隆日產在講究動態乘坐與造車品質方面的用心。

利用專業維修頂高設備,裕隆日產特地將一輛Bluebird與競品整車抬高,藉由專業人員的解說,讓民眾瞭解底盤設計的重要性,因為車輛是在路上行走的精密機械與行動載具,如何藉由更為優異的機械設計,提供駕乘者更舒適更愉悅,而且也更能夠保護乘員安全的配置,打造全方位的頂級行動體驗,在NISSAN Bluebird底盤結構上,不僅採用防爆塑鋼油箱,大幅提昇車輛在各種極端狀況下得絕對安全性之外,也讓消費者知道底盤的噴塗隔音、懸吊結構設計與原廠配胎,對於車輛整體行駛品質所造成的影響程度。

在活動報到會場的行政大樓前,裕隆日產分別針對旗下車款包括Livina、Tiida、Bluebird與Teana等車款,張羅各競品車款讓消費者可一次比較空間規劃與乘坐品質以及配備鋪陳等等優缺點。

當然,動態試乘更是實際讓消費者比較出車輛表現差異最好的方法與途徑,提供行政大樓後方的專業試車場地與各種不同的路況表面模擬狀況,裕隆日產提供包括Livina、Tiida、Bluebird與Teana等車款,與競品進行實地試駕,試駕重點項目包括直線加速、惡劣路面體驗、底盤懸吊與隔音考驗,以及繞椎測試,讓消費這可以充分以車輛本質為出發點,用自己的感官與駕駛經驗,比較出NISSAN新世代車款在機械結構設計的獨到之處。

   新聞列表(04/2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