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0前,DAIMLER提高210億美元投資替代燃料技術!
AUTONET記者:Diane Wu(04/21/2008)
字級設定:
民眾對於環保議題的關切度增加,讓汽車工業無法輕忽這個問題,投資大筆金額開發替代燃料,盼能推出更環保節能的產品,滿足社會大眾的需求。

DAIMLER集團去年共計投資60億美元研究開發替代燃料,並且耗資27億進行環保的研究。據分析師估計,這筆為數不少的投資金額,在未來還有大幅成長的空間。DAIMLERCHRYSLER高層主管Dieter Zetsche表示 :「我們將會投入更多的成本,在2010年以前投資研發替代燃料技術的金額將會達到210億美元。」

DAIMLER集團已投資大量的資金開發氫氣燃料技術,手上更握有25個全新車用電池技術的專利。照目前的情況來看,若想繼續研究替代燃料技術,勢必要投入更多的資金。Zetsche透露DAIMLERCHRYSLER有心為高級車品牌M-BENZ注入全新的「環保節能」形象。

「我們計畫在M-BENZ每一個主要的車款裡,推出至少一款市場上油耗表現最頂尖的節能車。」Zetsche說。面對各國政府越來越嚴格的汽車節能法案,M-BENZ仍不打算為此「轉型」讓步。車場表示將繼續為M-BENZ的消費者,提供大空間、優良性能表現、以及豪華舒適的高級車款。

   新聞列表(04/2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