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動廂型車七月在英國登場!
AUTONET記者:Diane Wu(04/21/2008)
字級設定:
全新電動廂型車即將現身英國!LDV最近宣布今年夏天要在英國推出電動版的Maxus。LDV隸屬於俄國最大的汽車集團GAZ (Gorkovsky Avtomobilny Zavod)旗下。

LDV這次投資1000萬英鎊為Maxus車款開創全新的「環保節能」版本,其用意相當明顯。Maxus電動版除了會推出廂型車款,也計畫推出卡車版本,後者只會在汽車底盤上稍做調整。雖然目前LDV尚未透露汽車的性能表現、電池種類或供應商的來歷,但據消息指出這款電動車具備一定程度的可靠性。

LDV剛上任沒多久的執行長Evgeniy Vereshchagin在商用車展(CVS)中表示,他們全心推動環保節能技術。車展中展示九款不同版本的Maxus,Vereshchagin表示 :「身為汽車製造商,我們的責任是放眼未來,尤其要注意我們生產的輕型商用車,其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和汽車廢氣汙染對環境造成的傷害。」

Vereshchagin的言詞中透露徹底推動環保節能技術的決心,但是否能言出必行完成目標,就要看Maxus電動版在七月份推出後的表現才能見真章。

   新聞列表(04/2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