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亞洲最大旗艦店開幕!HARLEY-DAVIDSON車隊大遊行,太古鼎翰舉辦上市記者會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1/2008)
字級設定:
 
HARLEY-DAVIDSON台北旗艦店正式開幕,後排左四為太古鼎翰總經理佟德望。
 
「這裡不賣機車,我們只賣HARLEY-DAVIDSON」,這是一個傳頌全球的經典對談。隸屬太古汽車集團的太古鼎翰公司,4月20日進行佔地700坪的HARLEY-DAVIDSON台北旗艦店開幕儀式,緊接著進行為數約200輛的HARLEY-DAVIDSON車隊遊行活動,由台北旗艦店繞行台北主要市區,前往具指標意義的目的地-台北101北方廣場,歡慶美國HARLEY-DAVIDSON 105週年慶暨台灣首次上市記者會。

 
HARLEY-DAVIDSON台北旗艦店,為亞洲最大的旗艦店。
 
太古鼎翰總經理佟德望表示,太古鼎翰公司於2007年6月初簽訂合約,成為HARLEY-DAVIDSON台灣總代理,經過萬全的準備,終於到了台北旗艦店的開幕時刻,而美國原廠與亞洲區分公司的重要高層來台,更代表HARLEY-DAVIDSON在台灣受到重視,同時也是哈雷迷之福。

HARLEY-DAVIDSON 首度登陸台灣品牌上市記者會

在HARLEY-DAVIDSON車隊大遊行之後,緊接著太古鼎翰於台北101大樓北方廣場,舉行HARLEY-DAVIDSON台灣首次上市記者會。現場展出HARLEY-DAVIDSON旗下五大車系,以及限量版的105週年紀念車款,包含Sportster 1200 Nightster 及 1200 Low 105th紀念車款, Dyna Fat Bob 及 Super Glide Custom 105th紀念車款, Softail Rocker C 及 Custom 105th紀念車款, VRSC Night Rod Speecial, Touring Ultra Classic Electra Glide、Street Glide及Road King Classic 105th紀念車款。

美國HARLEY-DAVIDSON 105週年慶

HARLEY-DAVIDSON Motor Company創立於1903年,品牌價值榮登全球百大品牌前50名,至2008年已有105年歷史。為了慶祝創廠105週年,美國HARLEY-DAVIDSON推出了一系列限量版的105週年紀念車款。

105週年慶紀念車搭配獨一無二的特別色-珍珠金銅及深黑色雙色塗妝車身,在炙熱的陽光下創造出與藍天白雲相互暉映的經典耀眼。透過金銅色延展至座椅上的小細節,與驕傲展現在油箱上的獨特標誌,都為105週年慶的訊息散發出獨一無二的傲人效果。每一部105週年紀念車款,都是Harley-Davidson為慶祝105週年所限量打造,每一輛紀念車身上都有限量的生產編號及105週年紀念徽章。

HARLEY-DAVIDSON亞洲最大旗艦店,光榮傳統與創新未來

HARLEY-DAVIDSON台北旗艦店,為亞洲最大的旗艦店,主功能包括展示/維修/設計中心/精品/零配件區/客戶休憩Lounge Area,它是一個融合傳統與未來的Harley-Davidson 的展示中心,它不僅承載Harley-Davidson過去的光榮傳統,同時掌握現代元素,注入更多未來的創新。

HARLEY-DAVIDSON創始於一間小木屋,所以在入口處以「歲月老磚」這樣一個特別的方式來緬懷及傳承。老磚牆的另一邊陳列著歷年來的經典車款照片,代表著無可取代的歷史傳承;而同時也展示即將上市的新車款,作為聯結未來的預告。車輛展示區展示著HARLEY-DAVIDSON五大家族車系SPORTSTER、DYNA、SOFTAIL、VRSC及TOURING,包括最經典的105週年紀念車款。

中央櫃檯區則延續HARLEY-DAVIDSON的驅魔鈴鐺傳統,賦予台灣Harley-Davidson本地人文化的元素,在中央櫃檯區設置古典高雅的大鐘,為每位新成交的車主,敲響這個人生重要轉折的喝采。一種虔誠的祈福,同時也創造舉世獨一無二的識別元素。

精品與零配件區,陳列著美國HARLEY-DAVIDSON原廠最新穎之皮衣皮件、T-Shirt、襯衫、旅行車皮箱、經典標誌金屬配件等,精品式的陳列與空間規劃,讓人在這個近100坪的世界裡,有更多的優雅從容,享受每一種風格的驚艷。

設計中心亦針對客製化的需求,提供服務,讓車主擁有更多個人的創意和實踐力。具有複合性功能,配置三台22吋大螢幕電腦,可上網觀摩HARLEY-DAVIDSON原廠商品及全球的創意作品。

品牌歷史牆,第一眼就能看到的是從天花板垂掛落地的美國國旗,左側牆面的圖說則細數著美國HARLEY-DAVIDSON 105年的歷史,從1903年第一台車款,到2008年HARLEY-DAVIDSON博物館誕生,一幅幅的海報道盡經典與創新的故事。

客戶休憩Lounge Area以新騎士風格空間設計,富有圓桌武士精神的特製粗礦原木桌椅,搭配象徵低調奢華新貴族主義的大型黑色水晶吊燈,呈現哈雷人生活的多元性。採用引擎造型及Harley-Davidson橘色系的絕選專業咖啡機,提供所有的車主享受香醇的咖啡,同時分享對HARLEY-DAVIDSON的種種熱情。您可以輕易在這裡聽到HARLEY-DAVIDSON 105年歷史的片片段段,更可以一同用心去進入不同哈雷人動人的生活點滴。

在維修中心約100坪的專業維修中心內,地面經過多道金剛砂處理,具防滑功能;每位專業維修工程師皆配置一套頂級專業技師所使用的snap-on工具及美國原廠指定的專業特殊工具,為每部HARLEY-DAVIDSON重機進行加持與維護。

造訪一趟這個被譽為全球最漂亮的HARLEY-DAVIDSON旗艦展示中心,絕對可以滿足你對HARLEY-DAVIDSON的好奇與渴望。

HARLEY-DAVIDSON台北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89號(亞太經貿廣場)
電話:02-2798-9869
傳真:02-2798-9839
網址:www.harley-davidsontaipei.com.tw

 
在中央櫃檯區設置古典高雅的大鐘,為每位新成交的車主,敲響這個人生重要轉折的喝采。
 
 
HARLEY-DAVIDSON台北旗艦店開幕盛況。
 
 
HARLEY-DAVIDSON車隊大遊行由VW Eos領軍。
 
 
太古鼎翰總經理佟德望親自跨上HARLEY-DAVIDSON,前往台北101北方廣場。
 
 
HARLEY-DAVIDSON車隊陣容與聲勢驚人。
 
 
藝人李志希與李志奇亦參加HARLEY-DAVIDSON車隊大遊行。
 
 
為了慶祝創廠105週年,美國HARLEY-DAVIDSON推出了一系列限量版的105週年紀念車款。
 

   新聞列表(04/2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