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BARU Impreza日本撞出高標準六顆星!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2/2008)
字級設定:
隨著造車技術與材質的進步,五顆星撞擊測試已非什麼大不了的事,因為SUBARU Impreza在日本撞出前座駕駛人與乘員六顆星成績,對於行人頭部保護也有五顆星評價,重新改寫車輛安全的歷史。

屬於日本車輛安全把關單位的NASVA,其撞擊測試JNCAP不僅和美國、歐洲與澳洲堪稱全球四大公信力機構,所有市售車都必須到此經過一撞,車廠為了能順利在當地市場販售,在車輛品質與安全都下足了功夫,而2007年誕生的新Impreza,也在這裡進行前方與側邊等撞擊測試,其結果令SUBARU相當滿意,成功地拿下六顆星,並獲頒日本JNCAP GRANPRIX的殊榮,成為日本車中最高安全的代表。

在這麼多的車輛中Impreza能獲得如此高榮耀,主要歸功於優異的車體設計和安全防護,這也展現SUBARU驚人的造車功力和技術,因為對SUBARU來說造車除了提供高度駕馭樂趣外,安全性也是非常重要的學問,所以在這樣理念下所打造的Impreza才能獲得如此高成績。除了對車室乘員的保護外,對於路上行人頭部的保護,Impreza也拿下五顆星的成績。

所以要如何能兼具安全和性能,這點只要問問SUBARU就知道,因為Impreza可是一款同時具備安全與樂趣的車款。

   新聞列表(04/2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