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印度設計人才吸引VOLVO上門
AUTONET記者:Diane Wu(04/22/2008)
字級設定:
你可以把這視為「Nano」的影響力,全球各大車廠都用重新的眼光審視印度的汽車設計工程團隊的實力,據最近的消息指出,瑞典車場VOLVO也有興趣對此深入研究。

「我們正在研究印度的設計工程結晶,今年會推出初步的計畫來探索這部分的可能性。」VOLVO資深副總Magnus Jonsson表示。這項行動顯示VOLVO越來越重視全球成長速度最快的印度市場,VOLVO打算要擴展當地的經銷商網路,並在今年增加7至9個經銷站。VOLVO目前只有在新德里、孟買、Chandigarh設有經銷站。

事實上不只是VOLVO對印度汽車研發中心有高度興趣,許多主要的車場也相繼將車場的設計和工程技術轉移至印度。印度最大的車廠MARUTI SUZUKI計畫在未來三年內,增加目前研發中心的設計師和工程師的人數。目前研究中心的工作人員約有300多位,據消息指出,車廠有意將人數追加至1000人。

SUZUKI已宣布要在印度生產A-Star概念車和Splash概念車。其中MARUTI的設計團隊在A-Star車款的設計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A-Star金年一月才在新德里車展中首次與觀眾見面。

   新聞列表(04/2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