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印度政府的「大人物」有福了!
AUTONET記者:Diane Wu(04/22/2008)
字級設定:
印度政府決定要抬高汽車的價格,從85萬盧布增加至120萬盧布,並讓國內的「重要人物」有權購買價格範圍內的汽車。因此MARUTI Esteem和TATA Indica都要靠邊站,讓路給HONDA City和HONDA Civic。

Madras的最高法院是第一個做出決定的政府機關,相關單位決定為大法官們換新車,從原本的HONDA City變成HONDA Civic。負責購車的單位指出,政府希望能為擔任要職的人員,提供方便的通勤選擇,況且目前印度的交通經常出現塞車的狀況,因此購車時汽車的「節能」表現是主要的考量之一。

價格120萬盧布的車款包括Indigo、Scorpio、HONDA City、TATA Safari…等等,而TOYOTA Innova的價格約在110.7萬盧布上下。「位居要職的公職人員可以選購在120萬盧布以年的車款,這個價格已經含稅,並包括註冊和保險費用。」不過關於「位居要職」也就是「誰是VIP」這一點,目前負責單位尚未做出明確的說明。

   新聞列表(04/2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