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獲頒讀者文摘「信譽品牌」!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3/2008)
字級設定:
 
M-BENZ獲頒讀者文摘「信譽品牌」!
 
以關懷環保永續及引領技術創新連續十年獲金牌大賞

「創新•讓星芒恆亮於上」的M-BENZ,2008年再度閃燿車壇 ─以引領汽車歷史、落實環境保育、打造創新科技、締造安全未來等多方關懷人類生活的倡導與力行,獲得有品牌奧斯卡之稱的讀者文摘「2008年信譽品牌」(Trusted Brand)金牌肯定!

已連續十年獲獎的M-BENZ,藉由讀者文摘之品牌調查就可一窺長久以來深受歡迎的關鍵,建立於「了解消費者需求」、「創新」、「品質」、「價值」、「可靠程度」、「形象可信」的不變堅持,最終獲得消費者的穩固信賴。

M-BENZ以車主為中心之企業哲學

M-BENZ承襲著三星標誌的百年歷史、嚴苛的自我要求,致力於提供最高規格之服務品質,更以車界歷年最佳成績奪下J.D. Power「2007 年台灣新車銷售滿意度 ( SSI ,Sales Satisfaction Index)」之冠;同時,兼備尖端科技、靈敏操控、與設計美學的M-BENZ全系列車款,以領先業界的極致產品力,滿足車主的各項需求。

M-BENZ 邁向「零事故」安全未來

引領汽車歷史、締造安全未來,一直是M-BENZ在安全科技領域上責無旁貸的使命;而追求「零事故」之行車安全科技及概念,更是M-BENZ在安全科技發展史上的終極目標。利用創新的技術研發,M-BENZ投注於交通事故的防範未然,並藉由在預先辨視危險及預防事故等相關領域的研發成果,築起一個嶄新且極具前瞻的人性化安全概念,主動提供駕駛者、車內乘員全面性防護,讓「汽車」駛入了前所未見的新紀元。

M-BENZ 打造節能科技新境界

M-BENZ歷久不衰的科技突破與設計工藝,寫下車壇多項創新紀錄;在綠色生態意識高漲的時代下,更秉持一貫關懷人類生活環境的信念,致力於環保節能產品的研究發展。從產品設計、生產流程、一直到使用與回收,M-BENZ堅持對環保的考量,在兼顧頂級的安全性能、舒適的乘駕感受、以及精緻洗鍊的尊貴氣息之外,開發多款低油耗、低排放的環保、柴油車款,為節能永續再躍進一大步,徹底實踐對地球的熱愛。

   新聞列表(04/2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