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Lancer iO 2.0+ Fortis 1.8+Fortis 1.8勁裝版」全新成員一次到位!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3/2008)
字級設定:
車主安全的重視。為全面滿足購車大眾多元的需求,MITSUBISHI Lancer終於在日前追加發表三款各具不同優勢的車款:運動房車Lancer iO 2.0,霸氣身型蘊藏動感魅力,操駕性能精確絕倫;優雅房車Lancer Fortis 1.8,低油耗省稅金,質感大幅提升;個性房車Lancer Fortis 1.8勁裝版,搭配空力套件,展現個人風格與特色。新世代Lancer全員將以令人驚艷的魅力和優勢產品力,創造上市以來產品線最完整的氣勢,全面搶攻國產中型房車市場!

Lancer iO 2.0霸氣外型+絕佳性能+高度駕馭樂趣

Lancer iO 2.0霸氣動感外觀造型,加上同級車最大動力及絕佳操控,是國產運動型房車當中,調校最徹底、跑格最鮮明,更是MITSUBISHI MOTORS近年來最具運動風的熱血代表作。

外觀第一眼,令人屏息的就是它直逼歐系高級轎跑的多稜線黑色氣壩,搭配飾黑晶鑽頭燈及銀炫霧燈,充分展露王者霸氣;側裙、流線型尾翼及飾黑後保桿讓它充滿肌力感。同級車唯一原廠配置18吋10爪雙拱式鋁圈,並搭配獲BMW、保時捷、法拉利等車款採用的高性能普利司通RE050系列,規格215/45 R18的低扁平比跑胎,讓Lancer iO 2.0在原始設定上就高人一截。

內裝也充分展露運動房車Lancer iO 2.0的高辛烷值血統,在酷黑座艙中,特別強化腰側及腿部支撐性的座椅,以菱格紋皮飾增添變化;耐看的三幅方向盤及排檔頭,均以烈焰紅縫線點綴,更顯奔放熱情;搭配簡潔低調的中控台面板,和類碳纖維環艙飾板,營造出外表冷酷、內心熱情的個性化空間。

之所以能成為國產性能房車首選,除了內外觀的運動化氣息,Lancer iO 2.0的動力及操控更是精華所在。Lancer iO 2.0搭載2.0 MIVEC鋁合金引擎,可爆發同級最大的157ps/20.9kg-m馬力/扭力,提供充沛加速性及源源不絕的高速巡航能力。

搭配SPORTS-MODE 6速手自排及INVECS-III次世代超進化無段變速系統,讓車主在傳統自排模式之外,也能自由切換為動力隨傳隨到的模式。此外,Lancer iO 2.0更配備源自F1賽事的方向盤換檔撥片,讓LANCER iO擁有更主動的駕駛樂趣。

底盤部分,在前獨立麥花臣/後獨立多連桿式懸吊(附防傾桿),結合高強度橫樑基礎結構下,Lancer iO 2.0的懸吊系統全面強化,具備國產同級車中唯一經原廠調校、專供運動型房車使用的MDSS運動化懸吊系統(Mitsubishi Dynamic Suspension System),其彈簧、減震筒與防傾桿均是以EVO賽事經驗為藍本,優先考量操控性調校而成,不但減震筒阻尼增加,彈簧磅數也增加,防傾桿的直徑更為加粗,再搭配同級車唯一的引擎室拉桿增加車身剛性,創造出更穩定的操控與更精準的動態反應。

頂尖動力性能需要終極安全防禦。大尺寸四輪碟剎讓剎車效率提升14.1%,搭配與ABS+EBD+BAS 三合一煞車系統,制動力更為優異;同級唯一配備駕駛座膝部氣囊和兩段式爆發的雙前座氣囊,結合RISE高剛性車體,成為堅強可靠的最後防線。

除了增添運動風格之配備外,Lancer iO 2.0也有許多實用的高科技配備:包含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器、全功能防夾電動天窗等;顏色則有極鋒白、冷輝銀、酷炫黑及烈焰紅等四種選擇。

Lancer Fortis 1.8 經濟優勢+新引擎+大動力+低油耗+省稅金

排氣量1,798c.c.的全新MIVEC 1.8引擎,使得Lancer Fortis 1.8能以143ps大馬力和平均每公升15.4公里的省油高效能,加上1.6等級的稅金,與極具競爭力60.9萬元起的入門價格,搶攻國產乘用車前10名超過3成銷售量的1.8升主流市場。內裝部分LANCER FORTIS 1.8/2.0均採用舒適順手的軟質門飾板增加質感,並新增B、C柱間之核桃木紋飾板,結合成高質感的環艙飾板。

Lancer Fortis 1.8空力勁裝版+勁酷風格+強化魅力指數

渴望車子擁有更酷、更炫外觀的年輕族群,Lancer Fortis 1.8空力勁裝版絕對是最佳選擇,擁有與Lancer iO 2.0相同的空力套件,不僅外型耀眼,運動化黑內裝和類碳纖維環艙飾板更打造了戰鬥氣息十足的駕馭空間,而搭配1,798c.c.的全新MIVEC 引擎,使得1.8空力勁裝版的稅金及油耗更為經濟,提供喜歡運動型房車外觀的消費者一個更實惠的選擇。提早購買還能享有交車配件禮。

史上最完整Lancer車系 面面俱到 擄獲人心

至此,MITSUBISHI MOTORS不惜砸下重本,打造出最完整的Lancer車系-運動化的Lancer iO 2.0、務實經濟的Lancer Fortis 1.8、展現獨特自我的1.8空力勁裝版-以及安全性領先的全新2008年式Lancer Fortis 2.0一次到位、完整呈現給眼光最精準的消費者,不僅對手嚴陣以待,更可能開創市場重新洗牌的契機!三菱老客戶5月底前領牌更可獲得市價11,800元的交車禮Mio車用導航系統。

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1.8-Lancer io 2.0車型接單價
雅緻型 60.9萬元
經典型 66.9萬元
豪華型 72.9萬元
空力勁裝版 63.9萬元
Lancer io 2.0 72.9萬元


   新聞列表(04/2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