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創新世紀動力典範-BMW X6亞洲首發(二)
AUTONET記者:曾力恩(04/23/2008)
字級設定:
 
BMW以高效動力為主軸貫穿此次車展!
 
「對於BMW而言,企業社會責任不僅僅是金錢、責任和簡單的慈善事業,更是企業發展的動力泉源。」在北京車展的現場,BMW以「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實現這具體作為。

 
BMW以藍色為展場為設計主基調。
 
從台北前往北京的路途,與同業閒聊間得知,原來車展的專題報導對於雜誌來說,可是票房毒藥。更深入些,根據其雜誌做的問卷調查中得知,因為國外車展的新車對於台灣市場來說,許多車款並無引進的可能,因此讀者熱衷度不高,因此消費者購買雜誌的意願並不高。

但此次為何AutoNet會對第十屆北京車展投注許多心力,就是因為此次北京車展規模之大,可說是項創舉。加上中國市場近期強勁的銷售力道,更使得許多國外車廠對於北京車展抱以高度重視,無不藉此平台發表許多亞洲首發新車。當然還有最重要的一點,便是北京奧運舉辦在即,各項建設無不加緊腳步趕工中,全球的媒體對於北京的關注度亦提升許多。在來就是買氣了,既使是名為〝Press Day記者日〞,理當只有媒體才能進入展場,但還是有許多民眾混入車展現場,對於各式新車頻頻詢問價格,買氣暢旺度與台北車展相較下有很大的落差。

北京車展與台灣市場有何關聯性?告訴你!第十屆北京國際車展,寶馬中國以「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為主題,貫穿整場設計概念。X6量產車型(xDrive35i、xDrive50i)、Concept X6 Active Hybrid、BMW一系列(130i與120i)、與隸屬同集團的MINI Clubman等都於北京車展一一亮相。

在寶馬中國整體展場的設計語彙上,便以藍色為基調,逐漸延伸至其它展台。寶馬中國為了有效控制展場秩序,在車展現場只要是有出入口的地方,全都派有保安人員嚴密管制人員出入,沒有BMW官方的證件你絕對不上二樓展台媒體與工作人員休息區。

在歷經波折下,AutoNet聯同其它台灣媒體,與負責BMW X6外觀造型設計團隊之一的重要設計師Pierre Leclercq,進行一場面對面的專訪,讓網友們能對於X6量產車型有更深層的認識。本次「再創新世紀動力典範」專題報導將以「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為報導血肉,延伸出X6等重量級車款,詳盡的報導請網友們保持高度關注。續…

 
寶馬中國於展區每個地方都設有嚴密保安人員控制現場秩序。
 

   新聞列表(04/23/2008)

最高的跑車!BMW X6全能休旅跑車369萬起邀你顛覆傳統 神秘嘉賓!BMW X6全能休旅跑車台北晶華酒店前現縱
久仰大名了!BMW X6全能休旅跑車正式登台! 再創新世紀動力典範-BMW X6亞洲首發(九)
再創新世紀動力典範-BMW X6亞洲首發(八) 再創新世紀動力典範-BMW X6亞洲首發(七)
再創新世紀動力典範-BMW X6亞洲首發(六) 再創新世紀動力典範-BMW X6亞洲首發(五)
再創新世紀動力典範-BMW X6亞洲首發(四) 再創新世紀動力典範-專訪BMW X6設計師Pierre Leclercq(三)
再創新世紀動力典範-BMW X6亞洲首發(二) 再創新世紀動力典範-BMW X6亞洲首發(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