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向Nurburgring致敬!VAUXHALL Astra VXR Nurburgring Edition特仕車限量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3/2008)
字級設定:
 
VAUXHALL Astra VXR Nurburgring Edition特仕車利用著Nurburgring 高知名度,重新加以包裝後,相信可擄獲許多性能迷青睞。
 
OPEL Astra OPC的英國版本,莫過於就是VAUXHALL Astra VXR,兩者雙生的關係早已不是新聞,也因此VAUXHALL Astra VXR所具的強悍性能實力,從OPEL Astra OPC身上便可獲得證明。

 
以白色為基礎的 Astra VXR Nurburgring Edition特仕車,外觀上還加上競技味濃厚的方格圖騰。
 
至於德國Nurburgring賽道,除了是全球知名高難度賽車跑道外,也是許多車廠證明自家車款性能的最佳表徵,更可說是車廠炒作話題車款的最佳選擇,日前VAUXHALL Astra VXR便藉由Nurburgring的高知名度,推出全新Astra VXR Nurburgring Edition特仕車款。

VAUXHALL Astra VXR Nurburgring Edition特仕車外觀上以白色為基礎,在其三門車身配置中,引擎蓋與後箱蓋上運用了漸層設計的方格彩繪,搭配著碳纖維製車外後視鏡外殼與B柱等,輕鬆的提升車輛具有的性能氣勢,最後於輪圈換上18吋白色式樣,更將運動味推上最高點!

車室內持續運用著碳纖維元素,包含門飾板與控台上皆運用上碳纖維飾板;前座換上了RECARO賽車座椅,且為了彰顯專屬性,於中控台下方有著車身編號外,於座椅上更印有Nurburgring跑道圖騰,迎賓飾板也有鑲上Nurburgring Edition字樣。

除了外觀的重新包裝外,VAUXHALL Astra VXR Nurburgring Edition特仕車動力系統表現與一般車型並無二致,依舊搭載著2.0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併發出225hp水準。

僅有835輛的VAUXHALL Astra VXR Nurburgring Edition特仕車,售價為英鎊21,295元,約合新台幣128萬。

 
輪圈與車身相同皆為白色式樣。
 
 
前座換上RECARO跑車座椅,更印上Nurburgring賽道地圖。
 
 
Astra VXR Nurburgring Edition特仕車僅限量835輛,並鑲有車身編號。
 
 
迎賓飾板也少不了Nurburgring Edition字樣。
 

   新聞列表(04/2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