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新鼻錐設計洩露 新的間諜案正在成形
AUTONET記者:瓢蟲(04/24/2008)
字級設定:
 
由於新鼻頭的設計提早曝光,這讓FERRARI內部開始調查到底又是誰洩密?
 
當FERRARI激進的鼻錐開孔設計在上週Barcelona測試亮相時,這個設計幾乎轟動全場。但伴隨這項技術成果的一個問題卻引起了FERRARI的關注,那就是這項極機密的設計,為什麼在兩個月之前就被媒體知道了?

早在今年的2月,義大利媒體便首先披露FERRARI正在研發一種創新的鼻錐設計,藉由在鼻錐上開洞的方式,來利用前翼中央和鼻錐下方的高壓氣流。而且讓人震驚的是,該媒體還刊登了具體的設計草圖,這表示消息來源的準確度非常高。

從整體上看,這一切並不是巧合。據瑞士媒體報導,此事讓FERRARI的技術部門高層感到非常震驚。技術總監Aldo Costa確認,即便是當車隊開始對這項新設計進行風洞測試時,在車隊內部知道此事的員工也非常少。媒體也表示,一個針對此事的內部調查已經在FERRARI總部Maranello進行。

   新聞列表(04/2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