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F1世界冠軍Nikki Lauda認為Lewis Hamilton越來越差
AUTONET記者:瓢蟲(04/24/2008)
字級設定:
 
多位F1前輩指出,Lewis Hamilton之所以開始走下坡,是因為他不懂得尊重他的世界冠軍隊友Fernando Alonso。
 
今年成績下滑後,Lewis Hamilton受到的批評不僅來自於媒體和車迷,不少前F1車手也紛紛對Lewis Hamilton在壓力環境下比賽的能力表示了懷疑。三屆F1世界冠軍Nikki Lauda說話一向不留情面,在他看來,Lewis Hamilton在巴林站的表現和目前的狀況簡直糟糕透了。

「此時此刻,他沒有給我留下任何積極的印象。我原以為他今年會變得越來越強,但結果卻變得越來越差。他現在的情況簡直糟透了。」Nikki Lauda如此說到。

前F1世界冠軍Jacques Villeneuve表示,Lewis Hamilton的錯誤從去年就開始了,他當初不應當那樣對待一個經驗比自己豐富的兩屆世界冠軍,而是應該給與兩屆世界冠軍足夠的尊重。「Lewis Hamilton應該對Fernando Alonso更尊重一些才對。」Jacques Villeneuve說到:「我不喜歡他那種對待隊友的方式,最後看到那樣的事情公然發生是非常讓人失望的。我在1996年就把自己擺在學習的角色上,因為我想盡快進入狀況,這是去年Lewis Hamilton在與兩屆世界冠軍搭檔的過程中,沒有展現出來的謙卑態度。」

   新聞列表(04/2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