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io Theissen表示BMW- Sauber已是頂尖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4/24/2008)
字級設定:
 
由於BMW- Sauber車隊目前的積分領先,因此Mario Theissen表示他們已經成為了頂尖隊伍。
 
Mario Theissen日前在接受F1官方網站的採訪時表示,如今的BMW- Sauber車隊已是與FERRARI和McLaren並列的頂尖車隊了。BMW- Sauber在2008年賽季的表示有目共睹,這支德國車隊在前三場比賽中拿到兩個亞軍、一個季軍和一個竿位,並且在車隊積分榜上領先。對於車隊當前的實力,Mario Theissen有了新的認知。

「澳洲站的比賽對FERRARI來講是個災難,但是在那之後,他們很快恢復了該有的實力、並且是當前的終極標杆。」Mario Theissen隨後分析了BMW- Sauber的情況:「在他們之後的集團,競爭是非常激烈的。去年,我們是緊隨兩支頂級車隊FERRARI和McLaren之後的第三強,但是現在,在三場比賽之後,我們已經是三支一線車隊中的一份子,這是明顯的區別。」

不過儘管如此,Mario Theissen仍低調的表示現在要判斷BMW- Sauber今年是否有奪冠的實力仍為時尚早。「這是我們的目標,但是要得到證實仍有待觀察。西班牙站的比賽,所有車隊將使用改進的空力套件,這可能改變實力排序。」Mario Theissen最後分析到。

   新聞列表(04/2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