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ro Rosso得到馬力提升25匹的FERRARI新引擎?
AUTONET記者:瓢蟲(04/24/2008)
字級設定:
 
不知Toro Rosso的STR3賽車是否搭載了FERRARI新引擎,但可以確定的是它暫定於土耳其站登場。
 
上週,Toro Rosso已對其新車STR3進行首次正規的賽道測試,日前,車隊所有者Gerhard Berger在接受採訪時否認了該車已搭載FERRARI改進版引擎的說法。

在此之前,瑞士媒體曾報導FERRARI在馬來西亞站推出了一具改進版的056引擎,輸出馬力提高了25匹之多。該媒體將這款新版的引擎稱之為奇跡,並預計FERRARI的兩個客戶Force India和Toro Rosso將很快能使用這個新的動力心臟。

不過對於這個傳聞,Gerhard Berger則是否認了這種說法:「如果那是真的,那不會是裝在我們的車裡。」Toro Rosso的新車STR3事實上改自Red Bull的RB4,之前曾在義大利的Vairano賽道進行過簡單的私人測試,但卻沒有出席上週的Barcelona集體測試。根據車隊的安排,STR3新車將在今年5月11日舉行的土耳其站正式上場。

   新聞列表(04/24/2008)

Toro Rosso得到馬力提升25匹的FERRARI新引擎? Toro Rosso新車STR3正式登場
Toro Rosso新車STR3完成首次賽道測試 未公佈任何細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