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per Aguri宣佈出售失敗 鈴木亞久里迫切尋找新金主
AUTONET記者:瓢蟲(04/24/2008)
字級設定:
 
由於未能即時獲得資金的挹注,Super Aguri車隊很有可能在短期內玩完。
 
Super Aguri上週宣佈車隊出售計畫失敗,之前已簽訂收購協議的Magma集團決定放棄,Super Aguri車隊表示希望繼續尋求新的投資者。Magma集團是一家有關電子設計自動化產品業務的公司,其大股東是來自中東的Dubai International Capital投資公司。

今年3月10日,Magma集團和Super Aguri車隊達成收購協定,同時Super Aguri車隊也與Honda達成合作協議,這才確保了Super Aguri車隊能參加本賽季的前三站賽事。但是自Magma的協議達成之後,這筆收購就沒有了下文,而Magma集團日前也通知Super Aguri車隊,他們已經取消了這項收購計畫。

在鈴木亞久里未能找到新的買主之前,他的車隊只能依靠Honda車廠繼續支撐,但是超級亞久里車隊能否出現在本週末的西班牙站仍是未知數。

   新聞列表(04/2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