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有望晉升至Red Bull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4/24/2008)
字級設定:
 
由於表現優異以及穩定,Sebastian Vettel很有可能於2009年被晉升至Red Bull車隊。
 
Red Bull旗下車手Sebastian Vettel明年可能從Toro Rosso調往Red Bull車隊,年輕的Sebastian Vettel已憑其出眾的才華被車隊老闆描述為是下一個Michael Schumacher。

Sebastian Vette本賽季的表現並不佳,前三站比賽都未能完賽。即便如此,Red Bull高層還是對Sebastian Vette的才能給予正面的評價。Red Bull的賽車顧問Helmut Marko承認,他們正在考慮在2009年讓Sebastian Vette進入Red Bull車隊。

「是的,我是這麼認為。」Helmut Marko對媒體說到:「他很特殊,以他這個年齡,他能有如此成就已經非常了不起了。在賽車裡他可以極具攻擊性,在技術領域和身體鍛鍊方面他也很棒。Red Bull與他簽了8年合約,我們還有未來兩年的合約得履行。」

對於Sebastian Vette將轉到Red Bull車隊的說法,Gerhard Berger表示目前他自己對明年的安排也說不準。奇怪的是Gerhard Berger稱Sebastian Vette與Red Bull的合約還有3年,而非Helmut Marko所說的2年。「未來3年,他都與Red Bull集團有合作關係,而不是Red Bull車隊,但是我不知道明年他會為哪支車隊效力。」Gerhard Berger表示。

   新聞列表(04/24/2008)

Sebastian Vettel有望晉升到RED BULL車隊 Sebastian Vettel換新車 摩納哥站將退後5位起跑
Sebastian Vettel有望晉升至Red Bull車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