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RSCHE無意進入F1的兩個原因 昂貴與醜聞
AUTONET記者:瓢蟲(04/24/2008)
字級設定:
 
由於F1的入場門檻太高,加上FIA主席Max Mosley的醜聞,這讓PORSCHE不願意加入F1這個大染缸,目前他們只想固守住PORSCHE Carrera Cup這個賽事。
 
不久前,FIA主席Max Mosley爆出了召妓和納粹行為的醜聞,現在,此事的負面影響已經開始顯露了。上週五,德國著名汽車製造商PORSCHE集團和VW集團公開表示,它們沒有進軍F1的計畫。對這兩家公司來說,促使其對F1說不的原因有兩個,其一是巨額的開銷,其二就是Max Mosley的醜聞。

目前,PORSCHE和VW曾被認為是離F1最近的兩家汽車製造廠。另一方面,Max Mosley的納粹召妓事件在各界遭到了鋪天蓋地的抨擊,負面影響極大,特別是在德國,這也讓PORSCHE或是VW對於進軍F1的興趣缺缺。

根據FIA常務委員會的決議,FIA將於6月3日召開大會來決定Max Mosley的未來。上週末,Max Mosley再度出面就此事表了態:「我不會在2009年任期屆滿之前離開主席位子的。」

   新聞列表(04/2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