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重申和Lewis Hamilton之間無過節
AUTONET記者:瓢蟲(04/24/2008)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表示他之所以會離開McLaren,跟Lewis Hamilton無關,反倒完全是因為車隊高層的關係。
 
Fernando Alonso去年在McLaren發生的事情眾人皆知,特別是關於他與領隊Ron Dennis以及隊友Lewis Hamilton不和的報導鋪天蓋地。但是日前,兩屆世界冠軍在接受西班牙媒體的採訪時,再次強調自己和Lewis Hamilton之間沒有任何問題。

「總是有很多關於我和他之間的種種說法,總是有人製造這種對抗性。但實際上我跟他之間沒有任何問題。」Fernando Alonso對記者說道。到目前為止,業界傳聞Fernando Alonso離開McLaren的原因是McLaren車隊偏向Lewis Hamilton,結果導致兩位車手不和。

對於媒體老是拿此事說嘴,Fernando Alonso如此表示:「人們談論匈牙利站的排位賽,但那不是Lewis Hamilton的錯,那是車隊應當介入解決的問題。如果假設真的讓我跑前面、答應給我額外一圈的時間,那麼他們應該確保事情按照計畫進行,但結果他們根本無意那樣做。」

對於明年的去向,Fernando Alonso的觀點還是和之前一樣,如果RENAULT能夠提供一輛好車他就留下,如果不能那肯定走人,因為他參賽的目的就是奪冠。「如果我們能成功的製造一輛有奪冠實力的賽車,我的第一選擇是留在RENAULT。但是,我想駕駛一輛能給我帶來冠軍的賽車,我的選項很多,如Williams、TOYOTA、BMW- Sauber和FERRARI,不管發生什麼情況,總會有車隊位居前列。」

   新聞列表(04/2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