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EVROLET Malibu LTZ 新車正式開始於美國接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5/2008)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全新2008年式CHEVROLET Malibu LTZ運動版新車,日前美國GM集團原廠正式宣佈新車即日起正式進駐當地授權經銷通路!

在全新LTZ車型到位後,未來2008年式CHEVROLET Malibu中大型房車家族,包括原有的LS與 V6 LT新車,加上油電混合動力版本Malibu Hybrid之後,可以說讓該家族全數到位,之所以原廠如此重視這輛新車,因為這可是CHEVROLET品牌在北美汽車市場與強力競爭對手包括Accord與Camry最重要的戰略車款!

這款運動版個性房車,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排氣量為2.4升的汽油直列四缸引擎,並且具備VVt可變氣門正時控制系統,最大馬力達到169hp的水準,而且搭配一具原廠代號為Hydra-Matic 6T40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具備同級對手中最先進的搭配。

此外,GM集團原廠特別重視對於這樣新車在動力效率方面的廣宣手法,並且一再於當地各大廣告中指出,全新2008年式CHEVROLET Malibu LTZ新車,搭配六速自排的標準車型,平均每公升無鉛汽油可跑出達到13.5公里的距離,在當前油價不斷攀上新高的美國油價來說,訴求經濟性考量的預算型買家的意味頗為濃厚。

GM集團宣布這款新車標準車型的接單售價由26545美元起跳,約合新台幣80.43萬元左右,目前在圖檔上可以看到的網狀運動款水箱罩與相關車身套件,包括尺碼為19吋的鍛造鋁圈組合均為標準配備。

   新聞列表(04/2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