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即將推出以Fit為基礎衍生的七人座Freed廂型休旅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5/2008)
字級設定: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HONDA在推出新世代Fit車系後,不但已經在日本市場締造優異的銷售成績,原廠也陸續將以新一代車系為基礎推出更多元化的衍生車系,就像第一代Fit衍生的Airvave旅行車以外,在第二代HONDA Fit車系將有更驚人的計畫!

根據我們取得的原廠定裝照顯示,這輛以全新一代Fit平台衍生最大尺碼的廂型休旅新車,將提供達到三排七人座的空間機能,而且這輛新車即將在近期於日本市場以Freed之名發售,在當地市場所發售的日規車型除了七人座車型外,還將衍生出具備八人座空間機能的頂級車款。

此外,這款新車將成為目前日本中型廂型休旅車款中,提供最小排氣量動力系統的車款,而且更要以新世代環保節能動力,來顛覆傳統家用廂型休旅車的燃油效益表現,根據資料顯示,這款全新2009年式HONDA Freed新車,將搭載與HONDA Fit共用的1.5升汽油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馬力將具備約118hp的水準,並且搭配一具CVT無段變速自排系統。

   新聞列表(04/2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