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表示MP4-23賽車已經有明顯的進步!
AUTONET記者:瓢蟲(04/25/2008)
字級設定:
 
經過了海外的三場表現不算優的比賽後,McLaren車隊已經修改了MP4-23賽車,就等本週末的比賽能有好表現。
 
如果只看成績表現,McLaren在上週結束的Barcelona試車中並沒有很突出的表現,這似乎為這支英國隊伍在海外賽站表現不佳後,要在歐洲分站強勢反彈的計畫蒙上了一層陰影。但是,McLaren執行長Martin Whitmarsh指出,上週的試車並沒能準確的反映出賽車的實力,對於MP4-23,車隊確信性能已經提昇了。

「從西班牙站起,戰線將回到歐洲。McLaren連同所有的其它競爭對手,將在本站比賽中對賽車進行一次大幅升級。」Martin Whitmarsh如此說到:「對於海外的三場比賽來講,賽車的性能是相對穩定的。本站比賽,將讓我們第一次有機會知道,我們對MP4-23進行的改進與升級,和競爭對手相比是處於怎樣的位置。」

按照現行的規則,每具引擎將使用兩場比賽,因此西班牙站將使用巴林站的舊引擎。「現行的引擎規範將延用至2012年,在馬來西亞站之後,每個製造商都向FIA提交了一具用於凍結的參照樣品引擎。」Mercedes-Benz賽車主管Nobert Haug說到:「現在開始,除了燃油、潤滑油,以及週邊設備外,不允許對引擎本體做任何修改。按照常效引擎的規則,在巴林站用過的引擎,還將在西班牙站繼續使用。」

   新聞列表(04/2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