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鼻錐開孔並非革命性改進 FERRARI F2008不會因此快很多
AUTONET記者:瓢蟲(04/25/2008)
字級設定:
 
FERRARI車隊首席設計師Nicholas Tombazis表示新鼻錐並不會給車隊帶來大幅的優勢。
 
當FERRARI激進的鼻錐開孔設計在Barcelona測試亮相時,幾乎轟動全場。F1媒體在爭相報導的同時,不忘從技術角度作深入的剖析,其中有分析家認為,這一史無前例的設計概念將給FERRARI帶來大幅度的優勢。但是日前,FERRARI的新任首席設計師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卻否認了這種說法。

「這並不是什麼革命性的設計,不可能讓我們的車速快上2秒。」FERRARI車隊首席設計師Nicholas Tombazis表示:「相反的是這個構想非常單純,它只是一個空氣力學的發展而已,就像其它部件一樣。或許,F2008上的某些設計可能並不顯眼,但說不定比新鼻錐更加重要。」

隨後,Nicholas Tombazis解釋說,這項新設計之所以推遲到比賽回到歐洲戰區才投入使用,是因為它需要通過FIA的撞擊測試。「這一方案我們已經研究了一段時間,但這並不像某些人想像的那樣,它只是F2008上的一個基本設計。事實上,就算沒有它F2008照樣能參賽。」Nicholas Tombazis最後解釋到。

   新聞列表(04/2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