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已對R28對症下藥 單圈成績將會明顯提昇
AUTONET記者:瓢蟲(04/25/2008)
字級設定:
 
RENAULT R28賽車的表現實在是不怎麼樣,因此車隊希望藉由這次修改,能讓成績有明顯的提昇。
 
RENAULT車隊在結束三場海外的戰役後,對R28賽車進行了一次大幅升級。車隊技術總監Bob Bell在西班牙站前表示,他相信這些新部件將讓R28的速度提高不少。

RENAULT這次的升級內容主要牽涉空氣力學和懸吊系統,儘管Fernando Alonso在上週的試車後對於賽車的表現頗為低調,同時表示RENAULT仍然無力挑戰一線車隊,但是Bob Bell對於R28的升級工作是相當樂觀的:「我們相當有信心,相信導入的這些新部件將帶來明顯、確切的性能優勢。同時我還認為,這些新部件可能對提高賽車操控性和駕駛感受帶來某些無法估計的優勢。」

上週在西班牙Barcelona試車時,RENAULT導入的新部件包括,改進式的橋式輔助前翼、新的引擎蓋(鯊魚鰭式樣)、輪轂蓋、新的前懸吊系統與新尾翼。

   新聞列表(04/2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