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不希望Fernando Alonso成為Kimi Raikkonen隊友
AUTONET記者:瓢蟲(04/25/2008)
字級設定:
 
一山不能容二虎,因此Luca di Montezemolo認為兩位世界冠軍的陣容會給FERRARI帶來災難。
 
Fiat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日前表示,如果讓Fernando Alonso成為Kimi Raikkonen的隊友,這並不是一個好點子。在某種程度上,這位身兼FERRARI總裁的最新表態並未讓「Fernando Alonso在2009年轉投FERRARI」這個假設性話題趨向平息。

「組建一個Kimi Raikkonen與Fernando Alonso的雙王牌陣容,意味著FERRARI將要自我毀滅。」Luca di Montezemolo的話本週被義大利媒體刊登。乍看起來,Luca di Montezemolo的意思是否認傳言,但他的話中卻沒有任何明確否認Fernando Alonso加盟FERRARI的詞句。

Fernando Alonso於2009年轉投FERRARI的猜測源自很多因素,包括他目前與RENAULT車隊的秘密合約,包括Jean Todt卸任讓Felipe Massa的位子不保,以及另一個大八卦,那就是Kimi Raikkonen很有可能在近幾年內退休。

Luca di Montezemolo此番再次提及Fernando Alonso,其實是對一天前Fernando Alonso再次提及FERRARI車隊不得不做出的回應。本週一,Fernando Alonso對西班牙媒體表示,他在RENAULT的未來取決於車隊能否提供一輛具競爭力的賽車。說到未來的選擇時,這位兩屆世界冠軍提到了FERRARI的名字。

   新聞列表(04/2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