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 ASIMO vs.馬友友,底特律交響樂團同台演出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5/2008)
字級設定:
堪稱HONDA全球親善大使的ASIMO,居然玩起指揮棒,要國際一流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聽他的話,沒錯!在5月13日ASIMO將和馬友友於美國底特律同台演出。

已經進化到第二代的ASIMO,除了能小跑步、接待與端茶水外,現在又多了一項技能,那就是拿著指揮棒統領整個底特律交響樂團DSO(Detroit Symphony Orchestra),並和國際一流大提琴家馬友友同台演出,沒錯!這千萬別懷疑,ASIMO真的有這般能耐。

即將在5月13日於美國底特律針對年輕人所舉辦的演奏會,不僅請出世界知名的底特律交響樂團,大提琴家馬友友也將進行演出,但最特別的是HONDA最知名的巨星ASIMO將擔任演奏會指揮,和馬友友、底特律交響樂團共譜「Impossible Dream」,而這可是機器人首度登上音樂藝術殿堂,更是全球車廠的首創。

而ASIMO之所以能擔任指揮,主要是美國HONDA在2008年1月起贊助底特律交響樂團長達五年,除了培養新世代音樂人才,提升品牌形象,更重要的是ASIMO必須擔任演出夥伴,藉由這個小傢伙來吸引年輕人,將HONDA品牌深植到下一代。


   新聞列表(04/25/2008)

ASIMO個人生涯首次擔任交響樂團指揮-達陣! HONDA ASIMO vs.馬友友,底特律交響樂團同台演出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