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法國PSA集團宣佈將推出高效能小排氣量三汽缸汽油引擎!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8/2008)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旗下擁有包括CITROEN與PEUGEOT品牌的法國PSA集團,日前宣布將在近期推出一具即將量產的小排氣量汽油動力系統,這具引擎將以提供至少符合歐盟五期的環保法規為目標!

法國PSA集團表示,這具新動力系統的排氣量設定為1.0升,而且將採用汽油直列三汽缸的配置,依照不同調校需求,提供介於70-100hp之間的最大馬力輸出版本,其中頂級性能版本將導入渦輪增壓系統,以提升中高轉速的動力輸出效能,而且搭載於新車上行駛每公里所排放的二氧化碳將遠低於歐盟五期法規設定的標準。

此外,未來將廣泛搭載於CITROEN與PEUGEOT兩大品牌小型車款的這具動力系統,將由集團位於法國境內的Tremery引擎廠投產,該廠目前具備年產60萬具引擎的能量,預計2011年將全面投產這具引擎。

在此同時,法國PSA集團也正積極考察包括中歐與東歐在內的國家,以建立製造這具動力系統的新引擎廠,今年第三季以前將正式公布新引擎廠的地點與計畫。

   新聞列表(04/2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