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如果Max Mosley走人 FERRARI主席希望有強人能接班
AUTONET記者:瓢蟲(04/28/2008)
字級設定:
 
如果Max Msosley真的必須離開FIA,那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希望能找一個能力同樣強的人來接任。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如果今年6月3舉行的FIA會員大會最終決定讓Max Mosley下台,那麼他希望FIA能夠選出一個具有同樣執行力與改革能力的新主席。

在英國一家媒體披露Max Mosley的私生活醜聞後,這位英國人的形象一落千丈。到目前為止,已經有多家汽車製造商(BMW、Mercedes-Benz、Toyota、HONDA)和多個國家的汽車聯盟(美國、德國和荷蘭)要求他辭去職務。為此,FIA的參議院最終決定在今年6月3日召開一次特別會議,讓FIA的200多名會員通過無記名投票的方式決定Max Mosley的去留。

日前,義大利媒體就此事採訪了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而這位義大利人拒絕對Max Mosley的私生活醜聞做任何評價,但是當問及他對這次投票的結果有怎樣的預期時,Luca di Montezemolo從另一個角度闡述了自己的觀點:「我認為客觀上Max Mosley是不可能留下的,然而不管Max Mosley最終出於什麼理由決定離去,FIA屆時都需要一個具備同樣經驗、能力、人格和平衡能力的領導者。」

   新聞列表(04/2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