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RF輪胎果然是印度第一,連續三年J.D.Power榜首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9/2008)
字級設定:
誰是印度最受歡迎又是顧客最滿意的車用輪胎品牌?毫無疑問的就是當地第一的MRF,因為在J.D.Power所做的顧客滿意度調查中,MRF連續三年奪下冠軍寶座。

不過大家對於MRF必定相當陌生,1946年由K.M.Mammen Mappillai成立於Madras(現稱為Chennai),初期僅是氣球製造工廠,1949年開始製造工業用手套,1961年和美國MANSFIELD TIRE & RUBBER COMPANY展開技術支援後,逐漸在印度輪胎市場嶄露頭角,並替日後第一品牌打下穩固的根基。所以在2008年J.D.Power的新車原廠輪胎顧客滿意度調查中,MRF方能順利蟬聯榜首。

這回J.D.Power所做的調查,對象為2005年11月到2006年8月新車購買者,在經過12-18個月使用後針對輪胎方面所做的評價,包含設計、耐久性、排水抓地力、乘坐舒適性與操控性等五大項進行問卷,有效取樣數為3381人,結果第一名為印度品牌MRF,第二名則是APOLLO(MICHELIN技術合作),第三名為JK Tire,第四名為BRIDGESTONE,第五名則是GOODYEAR。

近年來印度名列四大金磚,被視為最具潛力與競爭力的新興國家,汽車的需求度也相對增加,倘若能在當地佔有一席之地,對於未來的發展必然有相當大幫助,所以MRF能在這次調查中勝出,基本上一點也不讓人意外。


   新聞列表(04/2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