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賽道通過綠色區域 F1歐洲站遭環保組織抗議
AUTONET記者:瓢蟲(04/28/2008)
字級設定:
 
F1歐洲站即將在8月份於西班牙Valencia的街道賽舉行,不過當地環保團體出了這一個招,真的會讓主辦單位大傷腦筋。
 
將於今年8月底舉行的F1歐洲站(Valencia街道賽),因受到當地環保組織的抗議,歐盟日前表示將對這次比賽進行調查。Valencia是西班牙東部的一個港口城市,今年是首次進入F1的行事曆裡,也是賽季中的第三個街道賽事。不過,當地環保組織Verda擔心F1賽事的舉行,可能會對當地造成環境污染。

有消息說,當Valencia提出舉辦F1比賽時,歐盟委員會回絕了西班牙環保組織的抗議。當地環保組織聲稱,有說服力的調查正在進行中,而且賽道通過的區域是Valencia市區的綠色區域。西班牙的媒體報導說,歐洲議會的環境部長Stavros Dimas已經確認就比賽是否影響Valencia的環境進行調查評估。Stavros Dimas同時還透露,Valencia市政府並沒有遞交F1比賽是否超過歐洲噪音標準的報告。

   新聞列表(04/2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