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傳HONDA計畫車手交換 Rubens Barrichello轉戰IndyCar
AUTONET記者:瓢蟲(04/28/2008)
字級設定:
 
為了能讓自己的車手生涯不至於因為退出F1而終止,Rubens Barrichello答應轉往IndyCar出賽是非常聰明的決定。
 
據來自德國的消息指出,HONDA車隊的巴西老將Rubens Barrichello收到一個去美國參賽的長期合約,這將可以延長他的職業生涯。

德國媒體報導說,現年35歲的Rubens Barrichello下個月就將打破F1的記錄,成為效力F1年齡最長的車手。日前,他已經收到美國Andretti-Green車隊的邀請,從2009年開始參加IndyCar賽車。Rubens Barrichello目前為HONDA效力,而HONDA同時也為Andretti-Green車隊提供引擎,但合作關係將到2008年底截止。

媒體猜測,屆時兩支車隊可能有個交換車手的計畫,用Rubens Barrichello交換21歲的美國車手Marco Andretti,如此一來,HONDA藉由交換到Marco Andretti而答應繼續提供引擎給Andretti-Green車隊。

Marco Andretti的父親是Michael Andretti,祖父為Mario Andretti,這一家是名符其實的賽車世家。而根據美國Speed TV的報導指出,Rubens Barrichello已經同意了這個交換計畫;而來自日本的消息,則是Marco Andretti已經取得了900公里的HONDA F1測試里程。

   新聞列表(04/2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