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SANGYONG 上汽雙龍推出柴油油電Hybrid系統並計畫五年內發表20款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9/2008)
字級設定:
在2006年正式由中國上海汽車集團併購之後,韓國 SSANGYONG雙龍自動車發表新車與導入新技術的腳步就加快許多,在日前於韓國境內發售全新世代旗艦房車 Chairamn W車系,並且在本屆2008北京國際車展舉行中國首演後,日前上汽雙龍更放話將在五年之內發表達到20款新車,更可見東家上汽集團對於SSANGYONG的殷切期盼!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不久前SSANGYONG才剛剛發表他們所研發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由於雙龍自動車旗下以研發製造專業SUV運動休旅車為準,在油價高漲的環境下,原有SUV車系較傳統房車更耗油也更污染的情況,在永續經營的前提下勢必要進行改造與升級的動作,所以雙龍自動車先發表了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包括日前放話要五年內推出20款新車的產品計畫,雙龍自動車至少將投入達到約19億歐元的資金(約合新台幣904億元)作為研發設計之用。

此外,到2014年除了發表共20款新車外,這些新車將基於新研發成功的五大車系平台,而且日前發表的柴油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除了可以讓車輛行駛排放的二氧化碳降低以外,油耗表現也將比同車款的傳統燃油引擎,節省至少三成以上的油耗。

除此之外,雙龍自動車也成功研發出柴油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所需的新世代電動馬達,採用輕量化小體積的設計,並且具備40hp左右的最大馬力輸出,以及稱為HCU(Hybrid Control Unit)混合動力管理中樞等等技術。


   新聞列表(04/2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