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 Up! 後驅小車最新消息持續走漏!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9/2008)
字級設定:
在過去這幾屆國際車展上,VW集團不斷強力放送稱為Up!的全新世代小車,而且也針對不同市場推出各種不同的車型配置,這輛採用RR後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的小車,甚至已經被視為是VW集團在21世紀的金龜車全新環保節能版本,而且也將量產成為全球戰略小車!

在不久之前,就傳出在VW集團內部,包括西班牙SEAT與捷克SKODA品牌雙方也對這款新車展現極高的興趣,而 VW集團更計畫在包括歐洲、中南美、中國、印度與俄羅斯等地投產這款新車,雖然目前尚未確認未來會有幾個品牌投產,但顯然這款全新世代的世界車,已經在全球車壇掀起一陣討論熱潮!

由於著眼全球平價用車級距,所以這款新車除了環保節能之外,還要提供優異的空間表現,在動力系統方面,我們幾乎已經獲得確定的消息,包括一具排氣量僅有0.6升的渦輪增壓引擎,以及排氣量為1.2升的直列三缸引擎均在名單之列,而且最省油的車款,每公升燃油可望跑出33公里以上的距離!

此外,在售價方面這款新車未來也將以平價作為訴求,歐規車型的上市價格帶約介於5600-9500歐元,相當於新台幣26.5-46.2萬元左右,在歐洲境外以平價為主的市場,售價可能更為低廉。

   新聞列表(04/2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