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完全超規格,HONDA史上最大Accord橫行南台灣試駕(6)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30/2008)
字級設定:
 
全新第八代HONDA Accord,提供消費者更大更好的中大型房車,更在「看不見」的環保進行努力。
 
HONDA身為世上少數獨立運作車廠之一,不僅推出全新第八代HONDA Accord,提供消費者更大更好的中大型房車,更在「看不見」的方面進行努力,以期能照顧到消費者健康,兼顧對於地球環境的關懷之意。

 
HONDA大量減少使用含有VOC材料打造車艙,直接幫助消費者除去過敏源。
 
首先,HONDA大量減少使用含有VOC材料(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打造車艙,包括膠合玻璃、天窗防水膠、擋風玻璃封膠、玻璃接著劑、鈑件密封膠、飾板塗料、安全帶、旋鈕等車室配件,直接幫助消費者除去過敏源,對車室空氣品質亦有一定程度的改善效果。

延伸至環保領域,Accord更以容易回收再製的塑膠物質,打造車室內外的塑膠零件,當然PVC材質在燃燒後會產生有毒氣體的問題,Accord亦全面取代將天窗玻璃外框改為TPS材質、車頂雨槽、前門框與內裝材質則改用TPO材質,再加上底盤防鏽漆改用非PVC溶劑,以最實際的行動,響應環保,照顧消費者健康。

 
Accord亦以容易回收再製的塑膠物質,打造車室內外的塑膠零件。
 
 
Accord以最實際的行動,響應環保,照顧消費者健康。
 

   新聞列表(04/30/2008)

完全超規格,HONDA史上最大Accord橫行南台灣試駕(End) 完全超規格,HONDA史上最大Accord橫行南台灣試駕(7)
完全超規格,HONDA史上最大Accord橫行南台灣試駕(6) 完全超規格,HONDA史上最大Accord橫行南台灣試駕(5)
完全超規格,HONDA史上最大Accord橫行南台灣試駕(4) 完全超規格,HONDA史上最大Accord橫行南台灣試駕(3)
完全超規格,HONDA史上最大Accord橫行南台灣試駕(2) 完全超規格,HONDA史上最大Accord橫行南台灣試駕(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