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挑戰全球環保節能房車龍頭!VW Jetta BlueTDI年中進軍美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8/2008)
字級設定:
 
Jetta BlueTDI將於年中登陸美國車市。
 
當歐洲VW的BlueMotion大軍開始進軍歐陸各市場後,北美VW也不甘示弱,首款搭載BlueTDI新世代節能柴油引擎的Jetta車型,就要於今年中正式揮軍進攻美國車市。

於International Vienna Motor Symposium會議中,VW介紹了新世代節能環保柴油引擎,名為BlueTDI,專為北美市場所開發,此具引擎不僅合乎歐盟五期排放標準,對於美國嚴苛的環保法規也全然合宜,在與五代Jetta相結合後,Jetta BlueTDI將挑戰全球最乾淨與經濟房車的寶座。

在本屆International Vienna Motor Symposium會議中,VW動力系統發展部門主任Ing. Jens Hadler博士表示,由於汽油價格的不斷飆漲,與現今地球環境的越趨惡劣,使得柴油引擎有著取代過去汽油引擎的氣勢,連過去最不接受柴油動力的美國市場也無法抵擋此柴油風潮,而Jetta BlueTDI更可符合美國最嚴苛的加州當地法規,說明了VW柴油科技的卓越成就。

   新聞列表(04/2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