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馬力強!全新CADILLAC CTS-V史上最強悍凱迪拉克跑房車即將出鞘!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9/2008)
字級設定:
在日前GM集團宣布即將投產全新LS9引擎的同時,除了全新2009年式CHEVROLET Corvette ZR1跑車之外,包括全新第二代CADILLAC CTS-V性能旗艦也共用這具全新強力心臟,更讓這輛跑房車成為史上市售版CADILLAC房車中最強悍的性能旗艦!

根據原廠表示,這具全新LS9引擎,在CorvetteZR1車上的版本雖然與即將發售的CTS-V相同,但是在細部調校方面還是因應產品定位而有不同的搭配,在ZR1車上最大馬力為638hp左右,但考量到CTS-V跑房車必需兼顧的日常使用機能,最大馬力調整為567hp,不過還是CADILLAC市售車中的馬力之王!

此外,這具導入EATON品牌機械增壓系統的強力心臟,未來也將成為CADILLAC品牌甚至GM旗下其他品牌性能車款的首選,當然我們也將持續為您追蹤後續消息,因為裕隆通用剛剛在不久前在台發表了全新二代CADILLAC CTS-V市售車系,將來台灣車迷是否有幸親炙CTS-V的狂暴美學,我們也將持續為您追蹤!

   新聞列表(04/2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