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搞復古? BMW M1 Hommage概念跑車義大利現身!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9/2008)
字級設定:
在日前於義大利Cernobbio地方的古典莊園旅館所舉行的2008年古董嘉年華Concorso d'Eleganza at Villa d'Este車展上,BMW舉行一輛稱為M1 Hommage概念跑車的全球首演,當然也讓車迷第一眼就聯想到當年的經典跑車M1!

根據我們取得的消息顯示,這輛21世紀全新版本的M1 Hommage概念跑車,完美結合當初二款M1跑車的精神,也讓Paul Bracq打造的 BMW Turbo概念車與Giugiaro設計的M1融為一體。

此外,這款跑車也完全具備低寬扁的超跑特質,除了讓人懷念起當年的M1跑車之外,也讓人不禁想到在AUDI已經推出R8跑車的情況下,這輛M1 Hommage概念跑車,是否有望成為傳聞中BMW全新量產跑車的原型。

當然,我們也將持續為您追蹤有關於這輛概念跑車的後續消息,還請大家持續鎖定AutoNet汽車日報的最新消息!

   新聞列表(04/2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