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llusion進軍英倫—VAUXHALL Tigra Sport Rouge限量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9/2008)
字級設定:
 
新問世的VAUXHALL Tigra Sport Rouge源自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中OPEL所推出的Tigra Illusion特仕車型。
 
於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中,OPEL展出名為Illusion的Tigra特仕車款,而有此成功先例之後,身為OPEL英式化身的VAUXHALL,當然也如法泡製,於日前以相同手法全新推出Tigra特仕車款,不過車名由Illusion改為Sport Rouge。

 
Tigra Sport Rouge僅限英國市場銷售,價格落在鎊15,705至17,195間。
 
如同OPEL Tigra Illusion般,VAUXHALL Tigra Sport Rouge也採用葡萄酒紅色的軟篷設計,且為了色彩呼應,Tigra Sport Rouge僅限定四種車色,包含藍、銀、紅與藏黑色等。

Tigra Sport Rouge當然不會少了專屬的超值配備,包含有遙控中控鎖、電動調整車外後視鏡、可撥放MP3格式的CD音響、跑車座椅與多功能方向盤等,腳底下輪圈則配置16吋尺碼式樣。

動力單元則提供三種選擇,包含有1.4升與1.8升兩汽油引擎,與一具1.3升柴油引擎,車價範圍為英鎊15,705至17,195間,僅限英國市場銷售。

 
葡萄酒紅色的軟篷為VAUXHALL Tigra Sport Rouge的最大特點。
 
 
方向盤具有音響操作功能介面。
 
 
動力系統提供兩汽一柴三選擇。
 

   新聞列表(04/2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