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印度消費者最想要的汽車是…?
AUTONET記者:Diane Wu(04/29/2008)
字級設定:
想知道印度消費者最期待的汽車是什麼嗎?提示它不但體型小巧、省油,而且價格非常便宜。猜到了嗎?印度消者最期待的汽車就是印度車廠TATA即將在十月份推出的Nano廉價小車!

在這份等待Nano的名單上,計程車司機是最想要擁有Nano的消費者。資料顯示許多印度的計程車司機刻意暫緩買車的計畫,要等到十月份Nano推出後再做打算。Nano是在2008年於新德里的Auto Expo車展中現身,這台四人座小車搭載600cc的引擎。市場分析師預測,Nano推出後應該可以立刻擄獲廣大中低收入消費者的心。

原本印度消費者心目中最節能省油的汽車是TATA Indica和Sumo,民眾普遍認為這兩款車不但容易保養,價格也非常實惠,不過一旦Nano推出之後,全球汽車市場將面臨一場不容忽視的價錢革命。計程車、觀光產業、以及租車公司認為TATA有能力提供「便宜又大碗」的服務。

   新聞列表(04/2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