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eikki Kovalainen事故非車輛故障所導致
AUTONET記者:瓢蟲(04/30/2008)
字級設定:
 
據Ron Dennis表示,Heikki Kovalainen賽車懸吊斷裂不是賽車本身的問題,而是輪胎被石子或是碎片打到。
 
McLaren領隊Ron Dennis表示,Heikki Kovalainen的那起事故不是因賽車故障所導致的。目前,關於Heikki Kovalainen最新的報告是狀況穩定,但是有輕微腦震盪。

西班牙站賽後一小時,Ron Dennis對這次事故發表了看法。「我們認為這是因為有石頭或是碎片卡在了輪轂和懸吊之間。」Ron Dennis對英國媒體說到:「等把零件找回來後,我們就會知道真相了。」

而對於Heikki Kovalainen的傷勢,Ron Dennis也做了一些補充。他只透露車手沒有大礙,但是拒絕做進一步評論。「就目前所知,他完全沒有骨折,只是有一點腦震盪。其餘的,我不能告訴你們。」Ron Dennis最後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4/30/2008)

Heikki Kovalainen通過FIA體檢 可以參加土耳其站比賽 Heikki Kovalainen撞車原因是輪圈製造缺陷
Heikki Kovalainen迫切歸隊參賽 Heikki Kovalainen事故非車輛故障所導致
Heikki Kovalainen很高興能取得好成績 Heikki Kovalainen誤觸進站按鈕因此讓出第4順位!
Heikki Kovalainen或許才是Lewis Hamilton心中的痛!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