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三隻小豬環遊日本,麥當勞新宣傳手法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30/2008)
字級設定:
童話故事裡的三隻小豬,眾志成城讓大野狼打退堂鼓,如今日本麥當勞也派出三隻小豬展開巡迴之旅,只不過這回沒有大野狼,三隻小豬是由NISSAN March經可愛塗裝後所打扮。

全球各地的麥當勞都有特殊口味,像日本在2003年1月推出的吉士豬排堡,就是以濃濃的吉士與炸豬排結合的產品,上市後果然引起一陣轟動,如今日本麥當勞將在5/9-6/5推出新口味,為此特地將三輛NISSAN March進行彩繪,車頭前方的豬鼻子與車頂耳朵代表這是「豬豬車」,同時還有可愛的豬尾巴,希望能藉此吸引民眾注意。當然麥當勞也派出三名「吉士豬排Labo.」的年輕研究員,陪同三隻小豬車進行環日宣傳,除了解說這種新口味外,也順便聽聽消費者意見。

為了宣傳,這三隻小豬車將從東京台場出發,造訪仙台、青森、札幌、名古屋、大阪、福岡、鹿兒島、沖繩,預定5月8日到達沖繩那霸市,也就是貫穿日本由北至南,想知道更多有關於三隻小豬的旅遊心得,可上專屬部落格http://www.mcdonalds.co.jp/cheesecutlet就可知道吉士豬排漢堡有啥新鮮事。

說真的日本麥當勞的吉士豬排堡味道還真不錯,只不過價格貴了點,但沒關係,在台灣又吃不到,偶爾奢侈一下又何妨。


   新聞列表(04/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