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否認對引擎施以極端調校
AUTONET記者:瓢蟲(04/30/2008)
字級設定:
 
由於引擎故障,因此Fernando Alonso失去了在主場站上頒獎台的機會。
 
RENAULT車隊表示,在西班牙站他們沒有對Fernando Alonso的引擎做任何特殊操作,引擎縮缸之前也沒有徵兆。這是一起突發事件,RENAULT車隊正在對引擎縮缸的原因進行分析。

西班牙站,是Fernando Alonso本賽季以來最有機會站上頒獎台的一次,有人懷疑RENAULT車隊提高了Fernando Alonso賽車的引擎負荷,以爭取最好結果。

而RENAULT車隊引擎主管Rod White澄清了Fernando Alonso賽車的引擎負荷過大的傳言。「Fernando Alonso賽車引擎故障之前沒有徵兆,我們調校引擎的方法也沒有改變。在可靠性措施的決定上,我們採取了和以前相同的方法和相同的轉速限制。」Rod White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4/30/2008)

RENAULT否認R28的新避震器抄襲McLAREN的設計 RENAULT否認對引擎施以極端調校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