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就是喜歡運動行銷!
AUTONET記者:曾力恩(05/20/2008)
字級設定:
 
VOLVO與ispo推出的XC70雪白特仕款!
 
早在1970年,來自瑞典的VOLVO便開始贊助網球與馬術賽事,來增加旗下最新車款的曝光度,時至今日,運動行銷的策略仍然為VOLVO行銷的主軸,只不過主要贊助的賽事以遊艇比賽與高爾夫球比賽居多。

 
雪白的車色與來自北歐的VOLVO相當契合!
 
VOLVO行銷部門主管Johan Bexell表示:「藉由與運動產業的結合,刺激了VOLVO開發新車款的靈感,而與ispo的合作經驗便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VOLVO與ispo自2003年起開始建立合作關係,ispo德國慕尼黑國際體育用品貿易博覽會,有近40年歷史,是全球十大專業博覽會之一,剛開始ispo僅有夏季與冬季兩項展覽,但隨著與VOLVO的合作越來越密切,VOLVO還會在展覽期間舉辦,「VOLVO運動設計論壇」,會中邀請各界設計精英於會中發表對設計的想法與未來趨勢,而這正也是VOLVO旗下設計師們吸收新知的好機會,2008年「VOLVO運動設計論壇」預計將吸引超過一千名的各路英雄參加。

Bexell表示:「藉由贊助高爾夫球等賽事,不僅能增加品牌的曝光機會,更能接近VOLVO的潛在顧客群,藉由比賽的空檔時間,在與參賽者聊天的過程中,VOLVO將能更了解顧客心中要的到底是什麼,這對於擬定相關行銷策略與產品時是相當重要的參考資訊。」

除此之外,Bexell特別提到近年俄羅斯與中國市場驚人的成長力,根據過去統計指出,2006年VOLVO在俄羅斯的銷售大幅成長91.5%,中國市場成長了50.3%;總而言之,Bexell認為藉由運動是將VOLVO推向國際最好的方法。

   新聞列表(05/2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