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冰上體驗!AUDI DTM冠軍車手Mattias Ekstrom演譯quattro美技
AUTONET記者:曾力恩(05/29/2008)
字級設定:
 
AUDI冰上試車體驗展現quattro實力!
 
隨著AUDI FIS 滑雪賽季的舉行,身為主要贊助商之一的德國車廠AUDI,為了讓「德國滑冰協會」〝German Skiing Association (DSV)〞每位隊職員,在擁有AUDI贊助車款的同時,能同時體認到AUDI車款的傑出性能,特別派出專業賽車手,帶領這些滑冰選手進行一趟雪之體驗。

德國著名滑雪賽事Hahnenkamm 盃開賽前夕,身為主要贊助商之一的AUDI,特別邀請AUDI DTM賽事冠軍車手Mattias Ekstrom與甫獲得2007年年度車手的Martin Tomczyk,為「德國滑冰協會」的運動員舉行一場冰上試車體驗。

AUDI DTM賽事冠軍車手Mattias Ekstrom與他的搭擋Martin Tomczyk,共同駕駛著A4在冰上,將AUDI獨門密技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做一番精湛的性能表演,讓這些滑冰選手見識到車輛行駛於冰天雪地的情形時,所能做出的傑出抓地力。德國滑冰選手” Felix Neureuther於試乘後表示:「坐在Mattias Ekstrom的旁邊,親身體驗AUDI車款行駛於冰上的性能展示,絕對是一項令人永難忘懷的感受。」

   新聞列表(05/2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