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音樂達人!AUDI提供免費音響軟體介面更新
AUTONET記者:曾力恩(05/06/2008)
字級設定:
 
AUDI提供免費音響軟體介面更新服務!
 
時代的流行、科技的進步,越來越多人喜歡耳朵掛著耳機,聽著自己下載的MP3音樂,現在德國汽車品牌AUDI,提供免費正版車用音樂軟體更新服務,於AUDI專屬網頁上供德國車主自行下載。

AUDI車主可透過www.audi.de網頁,下載AUDI車系專屬的音響軟體介面,德國AUDI車主須先將最新的軟體下載於Apple iPod 或USB等系統工具,接著再連接自車上的音響系統即可,操作相當簡單。

下載此套系統後,車上音響系統便會有如同iTunes的音樂資料庫,可儲存自己喜愛的音樂。不僅如此,此套系統藉由AUDI提供的Advanced Audio Coding (AAC)系統,可以高品質音樂格式儲存音樂檔案,而不因為檔案經過壓縮而使音樂品質失真。

透過MMI音響介面抑或是多功能方向盤,車主都能輕易操控此套音樂軟體,放便性與人性化功能不在話下,更重要的是它完全免費。

   新聞列表(05/0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