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 Actros再創重型貨卡新級距!
AUTONET記者:曾力恩(05/29/2008)
字級設定:
 
M-BENZ Actros再創重型貨卡新級距!
 
在邁向2008年第二季的同時,第三世代的M-BENZ Actros重型貨卡,融和全新世代的BlueTec柴油節能引擎,等諸多科技更新,為重型貨卡再創新典範。

M-BENZ Actros自1996年於市場販售已來,在全球超過一百多個國家,創下55萬輛以上的銷售紀錄。傑出的銷售表現不單只是因為其車頭的星芒標誌,而是其搭載的強勁動力系統為其創造絕佳的銷售利基。

Actros搭載的新一代BlueTec柴油節能引擎以大馬力、省油與環保著稱。V6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介於320-476hp之間;V8引擎則提供最大馬力介於510-598hp之間的動力選擇。其優異的效能為全球省下將近三億公升的柴油、降低70萬噸的CO2廢氣,甚至已經提前通過2009年才會實施的EURO 5環保規範。

在內裝配備上,Actros跳脫重型貨卡死板不舒適的傳統窠臼,而以更舒適的駕車環境體貼駕駛的心。考量重型貨卡司機每次一開車,都是十幾個小時不眠不休的奔馳,內裝下層導入可輕易摺疊的躺椅,讓駕駛長途開車過於疲憊時,能直接將車停在適當的位置並獲得充足休息,加上恆溫空調系統、氣壓懸吊系統、全新改良自動變速箱等讓重型貨卡也能有近乎房車的舒適性。

Actros預計於今年七月開始正式進入生產線,其新世代車型更於漢諾威國際商用車展舉行全球首演。

   新聞列表(05/29/2008)

M-BENZ Actros重型貨卡展開歐洲傳奇之旅宣示強勁銷售動能! M-BENZ Actros再創重型貨卡新級距!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