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有社會責任的汽車品牌-AUDI!
AUTONET記者:曾力恩(05/08/2008)
字級設定:
 
德國汽車品牌AUDI位於德國Neckarsulm的引擎測試廠,藉由一系的創新獨特科技,大幅降低噪音與汙染。
 
電視新聞關於工廠排放廢水,引起居民大規模的抗爭時有所聞。德國汽車品牌AUDI位於德國Neckarsulm的引擎測試廠,則藉由一系的創新獨特科技,大幅降低噪音與汙染,讓當地的居民人保有這塊淨土。

Neckarsulm引擎測試廠環保部門主管Bernd Martin表示:「新的測試廠搭載了創新的熱能恢復系統,藉由熱能轉換的過程驅動廠區的空調系統,一方面節省能源的利用,更重要的是熱能恢復系統完全不會產生有害的汙染物,對於環保同樣有卓越的貢獻。」

在降噪方面,全新的引擎測試中心,是以隔音材料所打造、加上改良過後的實驗裝置與音量減振器,大幅降低引擎於測試時發出的大量噪音,因此也造福了居住於附近的居民。

廠區的安全更是高規格,引擎測試平台設置了廢氣排放系統,汽油引擎、柴油引擎操作的過程都經過嚴格安全控管,讓安全萬無一失。同時確保了AUDI車款所搭載的新世代引擎,能在安全的環境下生產製造供應全球。

   新聞列表(05/0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