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德國高速公路Autobahn將設速限?
AUTONET記者:曾力恩(05/07/2008)
字級設定:
 
未來德國高速公路Autobahn如果設速限 ,多款勁駒將不能如此奔馳!
 
提到德國高速公路Autobahn,相信對許多車迷來說都會眼睛為之一亮。但近期由於車多擁擠,許多經過鄉鎮的高速公路都開始設立速度限制。近期有德國議員提案,希望全德國高速公路都能有速度限制,幸好德國首相梅克爾並不這麼茍同這項提案。

簡單的說,Autobahn在德文為高速公路的意思,而不是僅指於特定路段。由於近期有車多擁擠的現象,許多接近鄉鎮市的聯外高速公路開始設定速限。德國南部的Bremen,便是全德國第一個有速度限制的高速公路。日前德國綠黨與社會民主黨,更於議會上提案希望全德國的高速公路都有速度上限。

關於這項提案,德國社會有識者認為這項政策有些過度保護,因此目前社會仍有許多不同的聲音,而德國首相梅克爾亦不同意這項論述,因此這項提案亦將不被討論。

   新聞列表(05/0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